热爱生活的土豆饼

那个,可以停留一会,看下我的幻想吗?啊,果然还是太为难了吧。请听我讲述几个只有我知道的故事吧,或许你会喜欢呢

关于那个太宰治子世界小故事

       “最近任务好多啊,森先生又想开店。 ”

  太宰治子趴在吧台上,手指拨动酒杯里的冰球,语气带着点不满。

  “确实。”

  织田作之助喝一口酒赞同说道,每次回去家里的小孩都已经睡着。

  “因为要赚钱吧,首领有个敛财……”安吾顺口一提,察觉这个不合适说便转移话题。“话说,太宰,你怎么绑绷带了?任务受伤了?”

  “受伤了不能喝酒的,太宰。”

  织田作之助投去不赞同的眼神,太宰原本趴下去的身体瞬间弹起,看着两位好友。

  “怎么可能会受伤,那个任务轻而易举。”太宰治子说着伸出手,示意他们看。“怎么样?是不是超帅!森先生说很有个性哦!”

  “……首领只是不好说吧。你挡住眼睛,真的不会被绊倒吗?”

  安吾推了推眼镜,认真开始想太宰是不是到青春期。

  “哇!只有笨蛋才会摔倒吧?我整整一天都没有出问题。”

  “很厉害。”

  安吾看向织田作之助,不是,这也要夸吗?

  “织田作都赞同我,安吾真是不会欣赏,我可是研究过怎么绑更好看。”

  太宰治子挪到织田作旁边,兴致勃勃说起别的事。

  坂口安吾端起酒杯,抿了一口。他感觉今天的太宰格外活泼,比如现在和织田作聊天。

  “是什么?”织田作侧身看她,酒吧的灯光下,那未被缠着的鸢色眼睛散发着光亮。

  太宰治子见状立马演起来,气质变得低沉,压低声音:“这个无聊的世界,到处都是肮脏的交易,用一只眼看足够了。”

  “太宰”旁边的安吾忍不住皱眉,“你不会真的这么想吧?”

  太宰治子神色微变,心里有些别扭,一时间安静下来。

  “太宰,日出很美,咲乐很喜欢,有时间一起去看吧。”

  “好,织田作的邀请,绝对有空啊 ”

  太宰治子像是闹脾气的猫咪,被顺了顺毛,便又贴过来翻肚皮让人摸。

  织田作也下意识摸了摸她的头,转向安吾。

  “安吾也来吧?”

  “任务可不少,我会去的。”

  安吾只能顺势说下去,明显刚刚他戳到太宰痛点,不过有织田作和他,太宰的想法不会更激化。

  太宰治子忽略刚才的小插曲,举起酒杯提议“来干杯吧,为了日出。”

  三个杯子碰撞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,织田作和安吾同时说“为了日出”

  喝完酒,安吾有事情先走了。织田作陪太宰继续喝酒,听着她说很多任务遇到过的事情。

  “太宰”

  太宰治子说话停下,疑惑望向织田作。见他伸手来,保持不动想看要做什么。那手轻轻落在绷带上,太宰感觉被绑紧的绷带松了。

  织田作收回手,仔细将绷带卷好还给太宰。

  “经常用一只眼睛,视力会变差的”

  太宰治子愣住了,手下意识捏了捏绷带。织田作……

  “太过分了!织田作,我好不容易缠好的。”她直接把脸埋在臂弯,不想织田作看见。被藏起来的眼角却有点微红,太过分了,怎么能……怎么能那么直接呢!

  “嗯,时间不早了,太宰,我送你回去。”

  织田作放下酒杯,起身等太宰起来。视线落在她的头发上,出神地想到最初遇见她的时候,那时也想不到现在两人会成为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,无赖派友情我磕爆,织田作和安吾会一直陪着太宰,三人的友情一辈子也不会变!激情摸了,人物可能ooc,文比较粗糙,大家自行想象一下那种场景吧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爱生活的土豆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