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的土豆饼

那个,可以停留一会,看下我的幻想吗?啊,果然还是太为难了吧。请听我讲述几个只有我知道的故事吧,或许你会喜欢呢

【文野】COS黑时性转宰碰到正主怎么办?

  “那就交给小姐。”

  我接过文件翻看,确实是普通业务账本,心里默默记下港黑信息。

  森鸥外初期听到少女要帮忙可是很诧异,毕竟太宰治子怎么看都是不会认真工作的类型。不过想做事,那么交给她一些也无妨,有好用的劳动力当然要抓紧。

  即使对文件动手脚,港黑也不会伤及根本。不过,小姐是真想帮港黑做事吗?按照另一个世界的发展也说不定,第一次见面小姐打扮和这里的太宰没什么区别啊。森鸥外想着,表情越发和蔼。

  我忍住后退一步的想法,提高警惕,森鸥外笑得那么诡异是在想什么?

  “森先生,没什么事,我就去工作了。”

  少女挥挥手上的文件,得到没有的答复便离开办公室。森鸥外双手合十,头一次感觉身上的负担有希望变轻。

  “林太郎笑得好恶心。”

  爱丽丝吃着小蛋糕,嫌弃瞟一眼。

  “治子真的太好了,好可惜,为什么我们世界的太宰不是女孩子呢?”

  森鸥外叹气,羡慕另外一个世界的同位体。太宰治子在他监控下,他也基础知道一些事情,比如不会和太宰一样喜欢自杀。比起太宰不稳定,治子明显比太宰平和很多。

  在港黑做事,我不仅获得部分财政信息,还有森鸥外楼下的一个办公室,他还拨了一些人过来。不管怎么看,都是一个不错的开局。要是手握这一手好牌,都能打出GG,简直在对我能力的质疑。

  我熟练地开始处理数据,打从想掌握主权之后,进入港黑是我的第一步。森鸥外怀疑又能如何,他只会用尽其用,没道理把我往外推。

  在港黑工作一个月后,我大致了解现在的状况,港黑的情报也摸得差不多。只是港黑的工作……

  “大人,这是新的文件。“

  我抬头一看,一大摞文件被木村研司搬进来。忍不住扶额,森鸥外现在是真不客气啊。

  “放桌上。”

  摇摇欲坠的文件被木村重新整理,整整齐齐摆在左边,以便我拿取。我目送他离开,视线转回文件。

  这么多,我梦回社畜生涯,可恶的森狐狸,这种压榨员工的资本家是会被挂路灯!

  时间移到中午,合上文件后,我准备去食堂吃饭。港黑伙食还是不错的,起码我很满意。现在过得早九晚五,做六休一的日子,换个世界依旧还是个打工人。

  如今,森鸥外对我的态度,肉眼可见变了。我前几日整理文件,发现有港黑后勤的数据,不知不觉就多了很多我不能看的东西。

  ……讲道理,我怀疑森鸥外把自己的工作丢给我一些。这种工作量,我对比一下安吾,感觉没差多少。这么想想港黑文职比武力派工作更多,之后安吾怎么有空做三面卧底。

  打好饭后习惯性坐到角落,我迫不及待开始吃东西,心里涌起幸福感。工作消耗掉的不仅是时间,还有精力,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。

  不过收获信息挺有用,我狠狠地咬一口肉,要是没有有用信息我早挑骡子不干了。

  回去路上碰到兰波,穿着是真厚。对方礼貌点头,我回一个微笑,好心提醒他怕冷可以贴暖宝宝。看着他若有所思的表情,我满意离开,不用谢我,请叫我活雷锋。

  当推开门后,我敏锐察觉出来里面有人,警惕扫视一遍办公室,目光定格在沙发上。

  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  你就没有任务可做吗?闲到隔三差五往我这跑。我嫌弃地皱眉,又要弄出什么幺蛾子。

  太宰治来找人发现不在,索性就留下等人。听到门打开的声音,他躺着没有说话,随即听到少女那毫不掩饰质问。

  盖住眼睛的手臂挪开,太宰治觉得有些好笑,看来同位体明显情绪外露。相比于之前那种置身事外的淡漠,现在的她才像是人。

  “好累啊~刚刚做完任务,森先生就让我送文件给小姐。”

  太宰治坐起来,示意她看桌上。送文件是假,桌上的文件当然是从他那里随手拿来的,相信小姐不会为了这个就去和森先生说,完全不怕被拆穿。

  看向桌面,文件的确多出一些。太宰有那么好心吗?我疑惑地审视一下他,暂且没有看出问题。

  我放弃了,想待就待吧。来了那么多次,第一次会被吓到,连续两三次就感到烦了。太宰在这只会捣乱,工作效率瞬间下去。

  回想起第一次发现个人吊在办公室,我心脏吓得差点停止跳动,反应过来赶紧将他放下来,叫木村搬到医务室。那天工作没做完导致被迫加班,从那之后,我暗地里下定决心远离麻烦源。

  “小姐,有个任务要来吗?”

  太宰治发出邀请,顺手剥开糖纸吃。我看着熟悉的糖纸,欲言又止,那是我用来醒神的糖,特地找了超酸款,太宰绝对吃不惯吧。

  下一秒,太宰吐了出来,五官酸得皱起来“好酸!”

  看,这就是乱吃东西的下场。做任务?最近太宰有什么任务?我一头雾水,除了剧情点,普通的任务我一点也不知道。总不会拉我去端敌对组织老巢吧?

  太宰治起身接水漱口,想把酸味冲淡。

  “什么任务?”

  他勉强把注意力转到谈话内容,“调查先代死了没。”连拉扯的心也没有,简洁说任务重点。

  我感觉心跳逐渐加速,剧情点终于来了。先代复活事件,中也加入港黑的节点,这可是很好的机会。

  “什么时候?”

  “明天下午。”

  太宰厌厌地回复,似乎还没从酸里缓回神。失算,不知道她从哪找的糖,隐隐感觉牙酸。

  与其他事情不冲突,去看看也无妨,危险度不大。想到这,我心底跃跃欲试,中也文野武力天花板,近距离接触太好了。

  “森先生知道吗?”

  森先生会同意?这是专门给中也布局,他确定我不会捣乱吗?我盯着他,不错过任何表情。

  “当然知道。”

  太宰一脸坦然,感觉到她注视,还特地跟她眼神接触。他表面上稳住,内心毫无波澜,等森先生看到就知道。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爱生活的土豆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