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的土豆饼

那个,可以停留一会,看下我的幻想吗?啊,果然还是太为难了吧。请听我讲述几个只有我知道的故事吧,或许你会喜欢呢

【文野】拥有别人最渴望的异能力——纯粹的爱

    我盘算着卡里剩下的钱能不能度过最后几天,没错我快死了。

  当得知这个消息时,我拿出所有积蓄放纵享乐。不过出了点小意外,离死还有几天,我的钱快花完了。

  “我可不想最后几天睡桥洞底下啊。”

  放弃继续思考,快死了还如同活着那样生活太累。提起买好的菜回家,路过小巷子听到枪声,我面不改色继续走。

  在横滨这个地方,枪声对于我来说,可习惯了,甚至别人旅游问我横滨特色,我都能毫不犹豫说出晚上的枪声。

  横滨的黑手党是普通人最不想招惹的存在,因为他们几乎无处不在,听说跟武装侦探社是敌对?

  我想安稳度过最后几天的愿望还是破灭了,看着三方大佬们盯着我,我感觉比我前老板的眼神还恐怖。

  “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,从医院得知自己快死了,难不成不能过得好点吗?”

  “你知道自己的具体死期。”

  坂口安吾面无表情,为了异常加班了一个月,读取物品信息理顺记忆可不是容易的事情。毕竟谁能想到,会有庞大的信息全塞进脑子里,他能来都得夸一句自己身体好。

  “我不知道啊?谁和你说我知道的?”

  那一瞬间反驳,察觉到聚集在我身上的视线,气势一弱,开口声音都在颤抖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你们怎么会莫名其妙的来找我,而且在死前想快乐一下,我有什么错?”

  “小姐,放松啦!没有想逼问你,只是很好奇为什么你能知道自己的死亡日期呢?”

  沙色衣服的人开口了,安抚我那脆弱的精神。

  我强撑着想对视,却直接低头躲开,好可怕,那种能被看穿的感觉。

  “我不知道,无论你们问多少遍,答案都是这个。”

  “那就小姐死亡那天,我们会看着你的。”

  戴着红色围巾大叔这么说,绿眼睛的侦探少年点头赞同。他们就这么轻飘飘敲定了我的结果,甚至没有询问我愿不愿意。

  我熟练地开始梳洗打扮,背后一凉,他们这群登堂入室的人能不能自觉点,不要老盯着我看啊!

  “原来小姐的死亡前期准备这么多啊。”

  这个一脸好奇看着我的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——太宰治,对于死亡极度热爱,经常性来和我探讨如何死亡,并提供几个有效方法。

  我放下粉饼,转头盯着他不说话。

  “太宰,别打扰人!”

  他直接被黄头发的同事拖走了,还不忘说:“小姐,请务必尝试一下殉情。”

  脑子有病的家伙,我心底暗骂。继续做被打断的事情,等弄好,我美美地拍几张照片。即使快死了,我还是这么好看。

  “终于来了。”

  江户川乱步原本眯起的眼睛睁开,扯了扯社长衣服。

  “社长,她快死了。”

  森鸥外坐在另一边,闻言仔细观察她,没有什么异常,表现的和普通人一样。江户川乱步是如何知道她快死了的?

  我化完起身,难得充满勇气的选择无视他们。我都快死了,还管这些做什么,只不过这种勇气在快进入卧室被叫停散了。

  “小姐去哪啊?床这也有哦~”

  太宰治似乎没发现她僵硬的身体,指着角落里的单人床。

  我深呼吸几次,面色苍白地走向那,安详躺在上面,还不忘盖好被子。比起自己的大床,这个简单铺的简直梆硬。

  所有的人都盯着她,被注视的中心,躺着的人呼吸变得急促。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猛地从床上弹起,单人床发出可怜的吱呀声。

  “你们就不能让我安静的死吗?!我受够了!你们连别人死亡都要插手,关你们什么事?!”

  显然这几天的干涉使关注的人精神濒临崩溃,直到现在爆发了。

  “烦死了!看看看,看什么看!没有人教你们盯着别人是不礼貌的吗?!给我滚出我的家!”

  我情绪不稳定,吼得一岔气,咳嗽起来。不过看着我的人,他们脸上为什么那么平静,为什么对我说的话没有丝毫反应?被情绪影响的我咳嗽完,清醒意识到这里没有人会听我的。他们明明可以强制我怎么做,结果还是给我选择的权利。

  我闭上眼睛,重新躺下,如果不看胸口的起伏,和尸体没什么两样。

  随着时间流逝,我意识变得模糊,陷入沉睡的前一秒还在想,如果有下辈子希望不会在横滨。

  “没有呼吸,心跳停止,人已经死亡。”

  中原中也接受到首领示意,上前检查得出结论。

  “明明没有发生什么,就像自然而然的衰落。到底是因为什么……”

  国木田独步皱眉,这种情况下,人不可能复活。那么这位女士生前的行为又很怪异,不明白。

  “帽子君快回来,快要开始了。”

  江户川乱步瞪大眼睛,仿佛看到令人震惊的东西。太宰治打消想近距离接触的念头,总感觉接近会发生不好的事情。

  中也很快退回首领身边,森鸥外意味深长看一眼太宰,跟异能特务科的代表聊天。

  一丝细微的荧光出现在她周围,微弱到似乎未被任何人发现。

  “乱步,怎么了?”

  福泽谕吉感受到乱步的情绪波动强烈,忍不住低声询问。

  “社长,看!奇迹快出现了。”

  江户川乱步说着探头去看,被他动作吸引的人随着他的视线看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脑洞,妹是不知道自己有异能力的路人。因为某些原因被三方势力找上门,可以猜猜看是什么原因。有时间的话我会修文,可能会更的超级慢。

评论 ( 272 )
热度 ( 3033 )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爱生活的土豆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